What's News 最新消息

May 08
2020

av女優文章引用自:

av VR女優,超害羞、超立體!讓你更加體驗男優的爽度

他並不是一個人都在他的業餘愛好中。大量的迷們帶著即時攝影機走到世博園區,而那些沒有自帶的人可以簡單地購買一個av VR女優套裝,並在博覽會的許多工作室展位上用比基尼泳裝模特簽名。每套三份的平均價格約為500日元(不到5美元)。在JAE,大約有五家不同的公司向願意排隊等待約15分鐘的人提供av VR女優色情體驗。我沒有全部嘗試,但是沒關係,因為據報導所有可用的av VR女優色情場景都是相同的:戴上頭戴式耳機後,您看到脖子上的“你自己”被愛慕,一到三個女人照顧著。您可能已經猜到了問題所在。

除非像預先錄製的視頻中的男性模特那樣,您也沒有一個很小的框架並且幾乎沒有頭髮,否則您可能不會被視頻所吸引。在像JAE這樣的公共場合,這絕對是一件好事,但對於日本新興的av VR女優色情市場而言,這並不是一個好兆頭。這就是為什麼一些工作室試圖讓他們的虛擬現實體驗減少色情和更加親密的原因,他們的虛擬現實女演員模擬親吻和在您的虛擬耳朵中低聲說出鼓勵或愛的宣言。

即便如此,我與之交談的一位代表說,他的工作室對av VR女優並不抱有希望,這種時尚可能會在一年左右的時間內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比日本男性色情演員更稀有了。一些消息來源說,日本
成人影片行業只有30至70名全職工作的人。而且,不,這些數字不會缺少一或兩個零。進入日本色情行業後,男性演員可以期望獲得每部電影1,000日元的酬勞,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他們很少這麼多。






TOP